原本我是要推薦朋友選擇隨行杯的,但是她在聽副店長介紹完之後,她選擇了簡單包裝,與LOHAS一同分享愛心,她覺得這個活動真的很棒!應該可以號召更多的人一起參與,而且重點是拿到的東西也不輸新產品,像這個木紋的眼鏡盒,質感超棒的!

這副眼鏡還是新的彩繪版,雖然是膠框,但是在鏡腿上都有很多顏色的彩繪,相當吸引人,我有問她為什麼不選擇黑膠框,她說有氣質的人就是要搭配有質感的鏡框,真是不知道她哪裡來的自信啊!

堅持做到最好!LOHAS就是這麼的用心!眼鏡完成後,還有嚴格的品質控管,有八項之多,檢驗完畢合格還有驗配師的蓋章,以示負責!這樣對產品用心的態度,真的讓人看了就放心,也不枉我把朋友介紹到LOHAS來配眼鏡!

重點是每一樣細節,LOHAS都做到透明化,包括剛配眼鏡時所選的鏡布,還有其他功能的選項,全部清清楚楚,一樣都不會遺漏,讓朋友知道他配了甚麼,令我非常放心

裡頭還有一些有關於眼鏡的保養方式及鏡片功能的介紹,而且因為我是原本的會員,推薦好友來配鏡,除了我自己可以拿到好友禮之外,連朋友的鏡片也一併做升級,成為奈米鍍膜鏡片,真的是一舉兩得

推薦好友來配鏡,還可以自己挑選一副太陽眼鏡,而且是全館內不分區任選,看的到的新款式都是任挑,LOHAS真的是大手筆,這副粉色系的真的是超吸睛,也太適合我了!

也要謝謝LOHAS樂活眼鏡館明誠店的副店長守村,他幫我朋友服務時所表現出來的,不僅僅個性溫和,服務態度跟專業精神更是沒話說!雖然不是我配眼鏡,但在陪伴我朋友的過程中,也學到了很多有關於眼鏡的知識!真的很棒,下面是高雄其他間分店的地址,一定要去看看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070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